都要3年了~還是一樣沒有進步
我的撒嬌對你來說已經免疫了
我不知道我將面對的是怎樣的自己跟怎樣的你
三年,就這麼簡單容易嗎?
多少眼淚積過來的,你還沒有被淹死我就先淹死自己了
像一齣韓劇一樣,總是要有一個人死掉了
才會知道"我愛你"到底怎樣說出來的心境才會最真實
你生氣的每一分鐘,我的心就像失去氧氣一樣難受不已
當一方太過執著,一方不懂包容
戰火被挑起,只會越燒越旺~停不下來
我們是情人而不是敵人阿~為什麼像敵人一樣?
我不想變成一個若有似無的情人,你卻丟下我
要生氣也要有一個限度,不是這樣鬧脾氣的阿
我真的~很討厭你~討厭這樣對我不好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