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春木要去朝陽面試,我也想跟,也想跟
所以早上6點起床,買了大學城早餐店的總匯漢堡
開著車車~~我們2個人就前進朝陽去囉
台中真的好遠喔,我們開好久好久...
聊一聊我就睡著了......然後醒來已經快到朝陽囉
走到朝陽的校園,感覺建築物很新很大棟,不過壓迫感很大
但是校園規劃的很漂亮,不會像中華一樣很亂
到了建築館,休息區居然是在樓梯間旁邊
會不會有一滴滴的招待不周阿,而且台中天氣超熱
沒辦法,我們只好用東西扇涼,我不知道他緊不緊張啦
不過也不太敢跟他說話....就看自己帶來的書,一個人乖乖的
等好久後才輪到他,不知道進去後教授會不會刁難他
結束後看他笑臉的走出來,應該面試的還不錯吧
天氣真的好熱喔~~他說要帶我去吃...芋頭冰~~聽說很有名
我們就又開著車車去吃芋頭冰,好好吃唷~我好喜歡
回家的路上他跟我說要帶我去清水休息站逛逛
哈哈~~大手牽小手的逛休息站^^不過鯊魚沒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寶貝帶我出去逛逛,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