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慘,比想像中的還要慘
哀~~真的衰爆了啦~~
下午一直下雨,搞的心情煩糟糟的
好不容易盼到雨停了,該去打工了
騎著車往青草湖夜市那裡騎去
路上都濕露露的,好難騎唷
心想路好滑唷~一個轉彎...
我就打滑了,然後車子倒了,人被捲下去
再拖行一下,啃~我就躺在地上了ˊ.ˋ
我爬起來看到車子還沒熄火所以把車子牽起來
覺得右半邊好痛好痛(因為我是右半身被拖著滑行)
左右看看有沒有人,因為感覺好丟臉~~
算了,就拖著負傷的身體去上班
哈哈~還裝一附沒事的樣子,女人真會忍痛ㄚ
下班後衝去承語家擦藥,真是世界無敵非常痛
膝蓋、腰跟手軸都有大小面積的擦傷
討厭的是還有大塊的瘀血,晚上會腫起來吧
包紮好厚只能跟瘸子拐子一樣,就是很痛嘛
今天準備齊全的健身傢伙,全部都派不上用場了啦
因為根本不能去健身房運動ㄚ~殘廢了
可憐的我,可能要當廢人好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