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回到家打開我的電腦
登入了msn,先看看誰在線上
打開pcman上了摩卡跟ptt
開了網頁連進去魚寶貝
看看有沒有人留言給我
接下來就是看看另外兩個女人最近都在幹麼
另開網頁收yahoo的電子郵件
然後上msn聊天

這就是每一天我開了電腦的必做步驟
感覺網路好空虛,就是一樣一樣一樣
我忽然好想在我的生活裡加一點情趣
剛剛連上了一個已經失聯好久的老朋友
我知道他過的很好,因為他已經是個大人了阿
我想我之前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很高興他過的好
我不敢打電話給他,因為不想打擾他平靜的生活
今天在網路上我比較快樂,因為他,我很安心
我也過的很好很好,請他也加油,我們會一起畢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