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春木來市貿接我~因為我陪妹妹去看他朋友的秀...
肚子好餓好餓唷~去樂華吃個晚餐好了
走著走著看到壽司~有春木最愛吃的花壽司ㄝ
一個10元~我們買了6個~還不賴,料很實在
墊個胃,開始找主食了
看到令人懷念的豬油拌飯,忍不住點了2碗,另加青菜跟嘴邊肉
好吃好吃~整個很滿足
走一走春木想喝個湯...發現有一間賣當歸土虱的
是湯ㄝ~我們就坐下來喝~好喝~是我愛的那種味道
我小時後最愛喝當歸土虱了,愛吃他肚子肥肥的肉^^
飽了飽了~該是甜點上場的時候了
我拉著春木去最好喝的仙草奶凍,樂華的大紅牌呢~
吃飽喝足了~兩人手牽手散步去牽車
好開心唷~只是吃個夜市就這麼開心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