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麼節目什麼電影都讓人鼻酸
愛哭鬼小慧,果然還是一樣愛哭

好想知道,什麼原因,能讓我這樣死心踏地
看了電視,想想我們,然後又是一陣感動
就這樣,呼嚕呼嚕的我們過了1年11個月又12天
想不到每天這樣死黏著你已經過了這些時間了阿
如果,那時候,他沒有讓我去找你,是不是我們永遠不能在一起
剛剛對白的那句話,我一直記在心理...覺得,很貼很貼
『過去以往的每一段戀愛,過了,經驗卻跟著我們下一段戀愛繼續成長』
『每一個人給予我不同的經驗,讓我用這個美好的經驗來愛你』
過客,讓我學習,怎樣愛人會痛苦怎樣愛人會快樂
成就現在的我,你不是也是如此嗎?
是不是,要由衷感謝那些人,讓我現在遇到了他
讓我現在只能說,我是幸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