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找錯人了....好像再比試大會一樣
老說一些阿諛奉承的話,閒白天面具帶的不夠阿~唉
我以為可以跟她好好聊個天說,沒想到,有一種刺激的炫耀,出現在我眼前
唉~~我是輸了,我不貼心,不會送男友生日禮物
她送我男友的速度比我還快,我這女友真是白當囉
她男友很貼心,什麼都設想好了,什麼都好都好
講的我都覺得我們是不是生活品質過的很差??
我跟她,有什麼不一樣,本來就不一樣阿
那為什麼要跟我炫耀,我們什麼都不及他那個男友
炫耀又怎樣,物質又怎樣,幸福都是自己的
受不了被炫耀,我也想要阿,誰不想過那種可以跟人家炫耀的生活
開始,在電腦前武裝自己,白天作作的自己又浮出身影

想到,我這個什麼都輸人的女友,天昏地暗
至少,也許,我男友可以勇敢一點,有成就
不是我的,是他為自己的前途爭取的,我可以偷一點光吧^^
笑一下,輸人也罷了~日子開心一點,總評早點做完
什麼都好,我們是我們,人家是人家,過自己的,就好了~~

怎麼那麼容易被激怒阿,果然,跟他跟久了,也就越來越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