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寶貝說好今晚我們要去約會一下
所以今天特別開心喔
一下課先去佳涵家搞都計報告
搞好久好久喔
寶貝傳msn來跟我說12點要約會喔
要我11點30分去找他報到
哈哈~真可愛他連時間都查好了喔
不過,要去約會我卻不知道要穿什麼
跟好姊妹們討論了一下,拿出了我一直都沒有穿過的裙子
cantwo的裙子,很美唷,只是因為我不會配,所以一直沒有穿
搞半天,大家幫我弄好上衣跟鞋子,恩恩~~真的不錯
噴了香水,帶上漂亮的耳環,弄得跟第一次要約會一樣
去找寶貝,他穿著今天面試的襯衫跟褲子
恩恩~~跟我今天的裝扮很配,很有約會的感覺
騎車車去華納看了時間買了票,順便偷偷買了零食跟飲料
去看寶貝等很久的"星際大戰三部曲"
好看好看,真是刺激又驚險阿
我們都是已經看過1.2.4.5.6,所以在看3真的覺得很棒喔
好甜蜜的晚上喔,跟寶貝去看電影
他說他在新竹可是第一次去看電影唷~~哈哈~真開心是跟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