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比基尼泳衣終於寄來囉...去計中領了包裹
一打開...怎麼跟電腦上的顏色不太一樣
電腦上我看到的是橘色白色相間的條文阿
怎麼現在看到的是螢光橘條文阿....實在是超亮眼的泳衣
而且看似size很大的樣子,但是我買的是m號阿
好失望的拿回家,連穿都不想試穿
後來經過佳涵的慫恿下,我回家偷偷的試穿一下
在鏡子前面左照照右照照,轉個圈圈在照照
哇咧,鏡子裡的那個海灘妹真的是我嗎
好棒的泳衣阿,把我淺古銅色的肌膚襯托出強烈的對比
而且...再多看100眼我都還是很喜歡
很夏天陽光的妹妹喔...只是....他有個缺點
上面穿好...胸部根本撐不起來嘛,唉~~
越看越想去海邊秀一下我的新泳衣...
對不起,我錯怪你了,以為你太醜,其實你真的很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