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果汁~~有點開始想念那一隻熊
熊曾經說過他喜歡全部的小果汁
就算是小果汁會很任性很魯,他說他一點也不在意不在乎
以前熊常說那是一場夢,一場不想醒來的夢
不想醒過來,是因為他很害怕小果汁不要他
我以為...永遠的小果汁,跟那隻熊
是快樂的,就像小果汁的笑容一樣,是不滅的
就像我以為曜跟娃是一輩子的,那樣的笑容
如果是當個永遠的學妹,會看到,永不滅的笑容
熊,你回不來了,我永遠都知道,你回不來了
小果汁也消失了不是嗎?我再也找不到小果汁

今天,我只記得一句話"功成而弗居"
我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