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真的很愛春木
只是若我真的是這樣,怎會捨不得放手讓他去台北唸書呢
讓他回台北,念台科,我也沾光,跟人家說我男友是台科的喔
但,表示我也要開始過著一個人跟ㄋㄟㄋㄟ的日子
台北新竹不遠,一小時車程,兩地思念
我可以每個禮拜都回去找他,反正家裡也住台北
擔心的是,遠距離的戀愛阿~
以前我是怎麼把遠距離的戀愛給拋在腦後
然後我怎麼從這麼近的玄奘就給搶過來,我最清楚不過
再來別人要怎麼從我手中把他給搶走也是可以揣測了
雖然一切都還不是定數,但是我可以想像,要是他去了台北
他這麼不定,這麼不想定......
想說把他養的肥肥胖胖的,這樣就會乖乖的在我懷裡
只是見識過台北女生的魅招...狠的恐怖啊
我的魅,在新竹對他很管用,因為新竹很小啊
但是一到了台北...我可能連一隻腳都比不上吧
唉~~那我要不要也帶上厚厚的面具
穿上短短的裙子,露露的上衣?
當當台北的女生,只為了要抓住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