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大二下跟寶貝逛街時買下了你
淡淡的藍色,前頭有可愛的切一半字樣
藍的好美,藍的讓我愛到心頭
跟著我已經一年了吧~~還是很捨不得你
就是因為你太美太漂亮,我幾乎讓你陪著我出門
怪我自己的習慣不好,怪我沒好好保養照顧你
讓你破到到連週遭的人都催我去買新的來替換
實在是太愛你了,瘋狂的找著另一個你
我發誓要好好保存,絕對不會再有壞習慣讓你受傷
不過,老天不給我機會,我找不到另一個一模一樣的你
是,我有看到你的縮小板,孩子穿的
要是我有孩子,我一定會買給她穿,幫他好好保護你
可惜,我沒有孩子,我沒辦法把所縮小板的你買回家
我仍舊繼續帶著破到不行的你,被大家說到不行
只好,存夠了錢,終於要把你給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汁小朋友 的頭像
    果汁小朋友

    果汁小朋友 最愛 Mina小公主 & 星星小王子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