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把我的舊鞋鞋給換掉,所以只好上街買新鞋鞋
跟佳涵還有孝慈上完法規課後,一起下山陪我買鞋鞋
一直再考慮我到底要買伯肯還是小鱷魚
所以我們先去小鱷魚的店看鞋,看到可愛的鞋子
我選了跟我的小愛迪達一樣的淡淡藍色和鵝黃色來試穿
也許是心裡還惦記著我的小愛迪達,總覺得淡淡藍很美很美
但是佳涵跟我說總是要試試新的顏色,而且他說黃色比較美
在心裡os掙扎很久,不知道到底是要讓自己突破一下還是執著舊愛
最後決定,要做個可以突破的女孩,若心還是沉澱殿的...就把淡淡藍也買回家
買了鞋,心裡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不用穿破了一個超級大洞的鞋子
不過去買鞋的時候,我不敢把小愛迪達穿出門
因為,我怕自己難過,怕要把他給換掉他會難過
畢竟,我們曾是這麼相愛過,每天每天都想要在一起
換了個小鱷魚,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每天每天都在一起吧
我不想她跟小愛迪達一樣被我弄壞
也許,我會看場合帶他出門,這樣他就會保持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汁小朋友 的頭像
    果汁小朋友

    果汁小朋友 最愛 Mina小公主 & 星星小王子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