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喔~~我從來沒有喝掛過
今天真的是太恐怖了~~體會的孝慈的感覺
不過還滿爽的~~因為是我以前最喜歡的人送我回家...哈哈
但是很丟臉~~亂說話,我還記得我有說,明天見到你們我一定會很丟臉
真的是太丟臉了~~一個可愛的女生喝成這樣,太恐怖的
是誰說不能擋酒的啊,害我喝成這樣
伏特加+雪碧怎能把我灌醉成這樣啊
唉~~一定有亂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慘了啦~~又亂說話了,到時候一定會被罵的啦
不過...哈哈哈~~他說乖喔^^我一定還記得
這一定不是夢,一輩子這麼一次就夠了^^嘻嘻
現在醒來還是有一點暈暈的,不過我家春木更可憐
連起床都起不來呢...好慘喔~~下次不要在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