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嗆聲比賽,我跟閃電一起參加唱製造浪漫
其實啊還好啦不會很緊張.....因為之前參加過一次了
今天打扮的真是不錯~~~我覺得啦...閃電也是穿襯衫ㄝ
不錯不錯很好的組合~~~~這次登台我跟閃電可是第一次合唱這首歌喔~~好像來鬧的喔哈哈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傳情的時候我臨時想出來台詞"我很感謝有嗆聲這個活動,因為在去前的這個時候我男朋友送了一束花給我,很感動,我想跟他說謝謝你陪我這些日子,我愛你"
還有閃電的"你是大家心目中的小太陽,讓冬天溫暖的小太陽,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做你的太陽嗎"
哇咧~~是怎樣怎麼會這麼感動呢???反正我很高興春木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