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吃的可是罐空醋ㄛ.....瓶子是空的還要吃
誰叫他不給我溫柔的抱抱,誰叫他不輕輕的哄我,誰叫他不跟我說甜言蜜語
我就是愛這麼虛偽的東西啊~你不給我,我當然不爽啊
你找別的女生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威脅啦
只是,對別的女生比對我好,這醋我為什麼不吃
要知道,當你女朋友不是掛名而已ㄝ...
要我當你女朋友就要對我比對別的女生好
你對女生好,別的女生若是跟我說你的男友好溫柔體貼
我可是會很驕傲會很開心的
只是,你要是對你自己心儀的女生比對我好
我可是會很傷心很難過的
這次我原諒你,因為你答應我不在這麼做了
要是再讓我抓到一次你心靈出軌......
你不要怪我變回以前的我,那個風塵僕僕的我
跟你在一起後,我很乖很乖了,只對你一人有興趣
我可不想再過回以前那種招蜂引蝶的生活了
是很自信,但是很無自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討厭
你不要害我ㄛ~乖乖的~不要一直心靈出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