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女生來招惹你的,我看的出來
是你自己黏上去的....真他媽的賤
除了罵賤我還能怎樣,人家還會問問我ㄋㄟ
你呢...把我當屁放啊...賤死了
養隻賤狗還比你乖多了
你很愛貼是嗎?去貼啊...
你喜歡漂亮的,身材好的...去啊
完全都不管我是你女朋友ㄝ,她不是ㄝ
她真的就比我重要,真的你就只會在第一時間先想到她嗎
她打電話叫你起床你會比較爽
我打電話叫你起床你就覺得我沒有什麼
你泡咖啡給她喝,你優越感重,泡咖啡給我喝,你覺得我是附屬品
你再愛貼一點啊....真他媽的沒有種
我是不美,我是不瘦,我是不白
幹他媽的...我還是有人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