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通識的報告打完了,題目是寫出你其中一個父母,他與他的父母的相處關係
這個報告我寫了我爸爸跟我爺爺的相處關係
打一打,我就哭了,因為我想到我爸爸已經不是我印想中的年輕爸爸
他老了,頭髮少了,白了,臉也皺了
這幾年他好疼我,以前他很節儉,都捨不得花錢
現在我想吃什麼買什麼跟他說一聲,他就買給我
他也不在意那些錢自己花不到,給我們他就很快樂了
然後我就想到有一天我也會看到他把眼睛閉了,走了
我心頭就一陣難過,好像回到那時候爺爺過世的時候
看到爸爸的難過...............再來也就是我的難過
春木說那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我知道的
但是~~想到還是會有那一天,真的就很難過
等寒假回家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的抱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