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輩子記得我好姊妹跟我說的一句話
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
起床氣誰都會有,不過沒看過讓人心寒的
你說的那翻話,我應該感動,還是冷諷一下自己
說你在乎我,說我不見了,你很在乎我
只有我不見的時候你找不著我的時候你才會在乎我,不是嗎?
我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根本不管我的感受,不是嗎?
我被車撞死了,感覺你很希望發生這種事情
然後再好好的哭一場讓大家知道你很在乎我,在我已經死了後
大家都知道了你很在乎我後,卻只有我不知道因為我已經死了
是這樣嗎??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應該是你很在乎我這件事情是在我還在你身邊的時候讓我知道才對吧
在不在乎我不是給人家看的,應該是給我看的吧
我不見了,你才會擔心我,才會發現我不見了
什麼叫做我都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又用多少時間去在乎我的感受
做人要公平啊...你說你在乎我,我心裡卻很悲傷
不是不想要你在乎我,只是你只會在有危機的時候才會發現這一件事情
我覺得我好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