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回家投票,還趕了火車
居然~~很失望的他說,沒身分證不可以投票
為什麼不可以用駕照呢??一樣有照片嘛
害人家20歲的第一張票投不出去啦
傍晚國中同學要聚會,去吃"醬子考"
又貴態度又差,下次一定不去啦~~
很久沒有見到國中同學啦~~好感動喔
大家都變得很不一樣,很懷念ㄋㄟ
晚上呢~~跟老妹去pub,因為他要上班
我去狂跳舞,喝酒,玩的很開心
把設計給我的不滿通通忘掉
還被我妹的朋友一直灌酒
玩啥洗刷刷喔~~搞的我一直輸
還要一直喝一直喝的~~下次我會贏回來ㄉ
忽然發現,我妹的生活還真糜爛呢
不過那家pub還真高級,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