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對不起,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你無法帶給我熱誠的心
設計,對不起,不是不想碰你
只是每次看到你總是零
設計,對不起,不是不想畫你
只是每次畫好後,都被罵臭頭

老師總是說,學生有錯的權利
但是為什麼我總是錯卻沒有對的時候
想熱衷的時候卻老是被波一盆冷水
做設計應該是要有一股熱誠才對啊
為什麼我沒有,反而非常的痛苦
每次都被春木罵為什麼都不做設計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做啊,什麼都做不出來
如果我跟楊政翰一樣,做設計是他的樂趣
我就會每天做每天做,不吃飯也要做
而不是被人逼著做設計做設計,為什麼不做設計
一直罵一直罵,還讓我自己覺得很難過,很虧心
覺得自己很爛,很沒用,很想去死一死算了

我不要自己變成一個逃避的人
我要的是我熱愛設計讓他變成我的喜好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行

今天真的本來想跳樓的
但是這樣老師一定就會被罵
說是給學生壓力學生才想不開的
明明就是自己的錯,我不想怪老師
我也不想半死的,爛爛的一攤在那裡
誰~~幫幫我,讓我脫離這個夢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