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今天寫日記的時間了
現在每天寫日記已經是我的習慣囉
打打我的心情打打我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高興的不愉快的通通打上去,反正打完心情就會很好
所以寫日記已經變成我發洩情緒的好工具了
下午偷偷了翹課了,跟淨雯一起,哈哈
幫自己找個爛藉口說要去買材料
其實也是真的不想上課吧^^
買了亮亮的膠帶回來貼作品
雖然說沒有貼完,但是感覺很美
很好很好,有一點點像掛在廟裡天花板的大蚊香就是了
前幾天去買薯格格都撲了個空
不是賣完就是沒開,真是討厭
剛剛跟佳涵去買,老闆還說沒有咧
後來去冰箱看看還很多啊~~真是的
我還以為真的是我很雖咧
薯格格真好吃,實在是太棒了
--------------------------------------------------------------------------------------
我:[人家想吃洋蔥圈]
寶貝:[去買啊,我在酷斯龍等你]
我問了3家都沒有人有賣回來後
我:[都沒有ㄝ,怎麼辦]
寶貝:[哪裡還有賣咧??]
我:[吉羊叔叔好像有賣的樣子]
寶貝:[那等等就騎車去看看好了]
我:[但是吉羊叔叔不好吃啊(因為油很黑,超黑的喔)]
忽然~~~~~~~~~~~~~~~~~~~~~~~~~~~~~~~~~~~
酷斯龍的老闆:[吉羊叔叔不好吃酷斯龍哥哥比較好吃厚]
我跟寶貝瞬時間~~尷尬啊~~只能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