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都停了~~颱風走囉
但是天氣變的好冷好冷
什麼都不怕,我就是怕冷
搞的跟隻熊一樣的全身包的緊緊的
領了錢,回到家才發現電費當來了
哇咧~~要9百多塊ㄝ,搶劫喔
領出來的錢全部都要在繳給房東了
都還沒放熱就要送給別人了~~媽啊~~又要酸一陣子了
電費怎麼這麼貴啊~~明明很少在家的啊,誰給我偷用啊
下午淨雯來我家做我們的功課,我們做了很久
但是明明就只是把繩子綁一綁的東西,真是夠久啦
晚上冰箱又發出奇怪的聲音,又嚇死我了
我家是有多少可以嚇死人的東西啊~~
助教作業畫完了~~上色鉛的
吼唷~~我只能說,真他的美暴了
我真是天才,還有一個天才的老師(不是春木喔)
我的助教作業應該可以拿到200分吧,我太自傲囉~~
尾巴都翹起來了啦~~我表現法變的真強,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