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本來說要來的,但是因為颱風下大雨我叫他不要來了
今天好懶,也是睡了一天,好像母豬一樣唷
今天的我一直覺得是禮拜天,因為昨天放假,感覺應該明天就要上課的樣子
其實明天才識禮拜天,一直要提醒自己不要在忘記了
晚上去吃火鍋,煮了很多"拖"的火鍋喔
湯頭很讚喔~,也省了一頓說,本來想說不知道要吃什麼
很久沒有吃火鍋囉,圍爐的感覺真好,而且還有跟寶貝一起
吃完後我幫寶貝打作業,明明是他的功課嘛
怎麼都是我在幫他打,他實在有夠懶的說
不過丹青也真夠厲害,實在很佩服他的辨識能力
我下次也要來用用看,真的很好用的樣子
今天累了,要去睡了,晚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