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我這生第一次感到全身發抖,眼淚狂飆
我不想這樣,我不想聽到,我想懷疑自己的聽覺
這種感覺真的是第一次,天啊,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當我聽到的時候,第一直覺反應就是打給我妹妹跟我的寶貝
寶貝沒接,我也哭了,我妹接了,我還是在哭
一邊抖一邊哭,搞什麼給我遇到這種是啦
還在我家ㄝ~~媽啊,我還要在這裡住半年多ㄝ
我被一直安慰我一直安慰我說沒事的
我爸也是我弟也是,大家都很擔心我因為我一直發抖
他們說電話裡聽到我抖的很激烈的聲音
表示我真的事害怕過度了
我妹叫我把聖經拿出來放在桌上
他說這樣我自己就可以安心一點
後來我實在是呆不住這,穿了外套
管他3721就拿要鑰匙出門
先衝去孝慈家,去他家後又開始哭開始抖
打給寶貝他終於接了,原本擦乾眼淚了
又哭了,這次是狂哭,我不知道為什麼
聽到他的聲音,我停不下來
把心裡所有的恐懼化為眼淚與哭聲全部宣洩出來
我受不了了,我實在是太恐懼了
後來孝慈叫我去找他,我就去了
他同學說叫我不要怕,我聽到的是因為磁磚太冷在發抖
所以發出的嘎嘎響~~學長我知道你人好
我也希望真的是磁磚太冷了所以嘎嘎響
不要在一次啦~~拜託~~我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