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利說12月24日要回來唷~~我好高興喔
她還跟我說過幾天舊金山有很大很大的sale她要幫我買一個coach的包包回來
真開心真開心,她又要回來囉~~好想她喔
好期待她回來也期待我的包包
雖然她只回來20天而且碰巧遇到我的總評跟期末考
但是我跟他說我會橋一點時間去找她的
難得她又要回來了,怎麼可以丟她一個人呢
她沒有看過我家寶貝本人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帶寶貝去找她
yayayaya~~可以跟她去逛街吃東西
大聊特聊我們之間的秘密花園....超好magi
超愛她的~~看到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大抱她^^
還有要買聖誕禮物給她~~要買什麼啊??
有沒有人可以給一點意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