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乾爹說我們一群女生去動物園很好笑,一群20歲的人
加一個20歲以上的學長....怪上加怪
會很怪嗎??我覺得不管去哪裡只要是跟同學去,我都會很開心啊
乾爹還說我給他女兒下迷湯,什麼啊??我只是請他女兒吃糖果啊
啊知他女兒只要到禮拜六就想來找我們玩
誰叫我們比較會和小朋友玩啊~~^^他女兒太好騙了
乾爹想法古老了~~應該要進化一下
-------------------------------------------------------------------------
這幾天寶貝的身體好多了,欣慰多了
雖然他沒有按時乖乖吃藥,但是不拉不吐不錯了
但是怎知是不是傳染給我,換我喉嚨超痛的
真是慘啊~~~寶貝啊~~我好想哭喔
今天發生了一件又尷尬又好笑的事情
真是哭笑不得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