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自己先去學校的
因為春木說他爬不起來又是下午的課
回到我家想說才9點睡一下吧
一睡睡掉了早上的課...早知道就不上山囉~~
睡到中午跟春木一起上來就好了
中午春木說他到學校了,但是他說他好像發燒,肚子痛,頭痛,想吐.....
好多病症喔~~是怎麼了呢??昨天不是還好好的,我也好好的啊
想說是不是吃壞東西了,但是我沒事啊,我們吃的一樣的東西啊
到下午他實在是燒的厲害,我叫他去看醫生
看回來他就不行了,又吐又拉肚子的,好可憐喔
平常壯的跟隻牛一樣的他病的比我還慘
希望他早一點好起來~~不然我好心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