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反正人生就是這樣
孝慈你媽說的那句話我會謹記在心的
人生有好朋友就也要有壞朋友,互相利用的朋友
有人要挑撥,隨他去挑,我照樣過我的生活
要比咬人我是咬不贏,反正不痛不癢
沒什麼好解不解釋,寶貝會幫我做下一步
沒格跟小安要幹麻,下次我看到會記得不要太直的講出來
小安你要摸別人的男朋友,也不干我的事,只是看不爽罷了
反正你自己打爛自己的價值,可憐的是你
你妹不知道你在學校跟男生的事情所以原諒他,因為他不知道嘛
要是他看到你跟別人的男朋友摸來摸去的,你自己也有男朋友
我想他應該會比你更覺得當你家人真丟臉
沒人說你是破麻ㄚ,說的人是你自己的學長,自己認清這個事實
他在背後桶你的事很多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知道的可多了,反正真的沒什麼
對你,本來就是表面功夫而已...
再2年就過去了~~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