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想畫助教作業,太多"點"了~~所以就躺下來睡覺
睡一睡就作夢,夢到我跟佳涵淨雯3個人翹課上街找店
在巷子裡轉來轉去的,看見了一家很好笑的店(路邊攤)
老闆在賣太陽餅剩下的削削,超奇怪的,把削削放進大杓子裡
然後再放進甕裡加熱....熱了削削就會暴出來
客人就要接住,在吃,有6個客人坐在那裡滿頭削削
還吃的津津有味.....害的我跟佳涵淨雯一直笑一直笑
後來巷子裡有一台打橫的腳踏車擋去路,我試圖移開....
但是很難移,因為卡住了,後面有一個很高的男生試圖要跳過去
沒跳好,坐墊打到小雞雞,他痛的在地上打滾.....哈哈
就這樣我一直笑一直笑...笑的太激烈...一直斗..把自己給笑醒斗醒了
醒了害還一直笑.....好像白痴唷~~
後來繼續睡有繼續夢,夢到我們到了一家pub
那一家很奇怪.進去點東西後,老板會問你一句英文
你答不出來就要買單,答出來可以繼續點
我答不出來所以就只好買單,佳涵英文好一直答
所以一直點,一直吃一直吃~~呵呵~~後來就忘了
真是難忘啊~~居然把自己給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