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竹風大大 我想是因為秋天要來了吧
所以風很大出門都要在家一件外套
不然都很冷很冷的說
我想說在去買一件外套吧
因為很怕冷但是只有兩三件外套而以說
-------------------------------------------------------
今天上設計課匆匆的起床
匆匆的做模型
匆匆的把圖給畫完
抱著恐怖的心去上了設計課
但是老師沒有罵我也沒有說我的不好
還跟我說了很多我要去注意的方向
好感動喔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上設計課收穫很多
老師真的是人很好也對學生很負責任
這樣讓我想不認真也不行︿︿
---------------------------------------------------------
晚上帶ㄋㄟㄋㄟ去看醫生
因為昨天看到他屁股掉出了一隻會蠕動的蟲蟲
嚇死我了我想應該是蟯蟲吧
帶他到了醫院他好像很認識醫院並且很討厭的樣子
本來到醫院的路上他一直想要出籠子
到了醫院他可不想出來死也要蹲在籠子裡面
醫生說他得的是xxx蟲,醫生說那種蟲是跳蚤帶給他的
吃藥就會好了.....好顯,害我擔心死了
好好的待在家裡的貓
怎麼會長跳蚤啊
真是奇怪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