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連上了7堂課,累都累死了....怎麼大三的課這麼多阿
上到最後一堂課都快虛脫了
還好佳涵跟小安說要去市區逛一逛
這時精神才瞬間醒過來了
本來禮拜天就說要跟春木去逛的
他老人家死都不肯逛街
還一直賴一直賴的.....賴到終於讓我放棄這個念頭
不過今天一聽到有人說要逛街當然第一個舉手贊成囉
佳涵載我下山,先去小安的店裡...逛了衣服
後來我們邊走邊逛...逛到了百貨公司
說到這個,佳涵說,女人嘛逛街可真的很會逛喔
一層就可以逛很久囉~~這是一定要的唷
逛越多我想買的東西也就越多....但是我手上的錢卻不會越多
真想錢永遠都用不完
Dior的眼鏡3600+直村秀的卸妝油2100+逛街看到的內衣1200+Face的手鍊1360+可愛衣服排的風衣1890=很多錢
到最後我通通沒有買,不過通通都很想買...唉唉,當女人真可憐阿
最後我去小安愛用店買了一件裙子550元,我還偷偷藏起來不給春木看到
他看到又會一直念我了.....不過裙子真的很好看而且買的很便宜
所以今天心情很好很好......我該去睡搞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