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老爸就拖我跟小弟去淡水
說要陪奶奶去逛逛走走
我們到淡水的時候實在是太早了所以很多店都沒有開
只好逛逛淡水河邊,但是因為颱風剛過境
所以河真的很髒,還看到上新聞被摧毀的2樓牆面
後來姑姑說要去買鞋子,好奇怪唷來淡水買鞋子
還指定要買阿瘦或是la new的...幹麻不在台北買就好了
還專程跑來淡水買...害我們走了好遠的路一直找這2間店在哪裡
姑姑還問我要不要也買一雙阿瘦的鞋子啊
我才不要咧,穿去學校會被同學笑的啦
他還一直指他覺得很好看卻很老氣的鞋子
跟我說這很好看啊他要買給我....實在是真想跟他說折現好了
後來....我們逛了一下老街...隨便看看走走
也沒什麼特別滴,吃了魚丸跟阿給就回家了
還滿無聊的啦~~還有啊我有看到春木最愛吃的綠豆凸唷
只是因為我們去的時間不對所以都沒有現做的
老爸說現做的比較好吃說下次在去買....所以春木對不起啦
改天在去淡水幫你買....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