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媽特別說要帶我去烏來洗溫泉
我跟他說感冒了啊,他說沒關係洗一洗就會好了
我就說好啊~~跟他一起騎車車上烏來洗溫泉
因為是大白天的我才不敢洗露天的呢
而且因為颱風帶來充沛的土石流夾雜泥水在河中滾來滾去的
所以呢老媽說帶我去洗室內的溫泉啦~~~
本想說真好~~可以洗高級的還有老媽付錢^^
阿知老媽要我跟他一起去洗"女湯".........
就是那種有很多阿嬤光溜溜滴在裡面泡的
老媽硬生生的把我拖進去,真害羞~~
好多光溜溜的阿嬤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
老媽就開始脫衣服了~~他還叫我趕快脫光光...
天知道要在這麼多老女人面前脫光光多麼丟臉啊
雖然說我有他們都沒有的緊實肌膚跟不下垂的胸部
但是還是很丟臉啊,說到這我媽已經脫光光了,我還有內衣跟小褲褲
長這麼大還要跟老媽洗澡也是有一點害羞"^.^"
後來在溫泉裡看著阿嬤們就覺得難道我老了後也會變成這種德性嗎
不敢在多想了...還是好好享受一下我的緊實肌膚跟不下垂胸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