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am0417,看到了他們的通話,讓我想起了你...也讓我想起了這首歌
曾經............美麗的回憶,我很珍惜這一段,從來沒有忘記過任何細節
想打給你,告訴你我現在的心情,是如何的矛盾.......曾經你最了解我
我不知道我還在猶豫什麼,你可以幫我找到答案嗎??

"我會第一個找你,說我感情的是,你在哪裡,和誰擁抱一起,留給我傾訴的權利"
當我有委屈不知道怎麼辦時我第一個想到你,因為你曾經是多麼疼我讓我傾訴的對象啊

"第一時間想起你,算是什麼關係,過去戀人,繼續交換心事,好像還沒有分離"
當你再次聽我說即使是我的心事也願意跟我分享,因為他不懂得....你懂得的事情

"就把新的傷口留給永遠的朋友,我們相愛的時候,也沒有如此溫柔"
為什麼分手後才知道你我要的是什麼??在我心底是永遠成為寶盒的秘密,淺藏著,你我的小秘密~
為什麼相愛的時候不珍惜彼此直到分手後我才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所以現在才值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