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寂寞的空氣就像晚上植物釋放出二氧化碳一樣,好難呼吸

今天起床,躺在床上,忽然很想吃蛋糕,因為昨天別人的生日
讓我想到生日有蛋糕這種美食,腦裡一直迴盪著"蛋糕、蛋糕、蛋糕"
起了身~穿了昨天跟麻糬去中壢大採購的小背心(恩~真好看)
去尋找蛋糕了~去了RT、85度C都沒有看到我心癢癢就想買的蛋糕
到了布雷特,ㄏㄏ~還是那個小小的彌月蛋糕吸引我
買了買了!!拿了23歲的生日蠟燭,提前替自己慶祝一下(免的生日沒人理我)
滿足了我小小的欲望,還買了壽司當配菜
還幫自己唱了生日快樂歌~~
祝我生日快樂(唱)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