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讀到早上.....直接去考試...我想考完回家我會直接掛掉吧
考到一半還差一點睡著說,好顯都還會寫...感覺會及格吧ˊˋ
只是想想這2天這樣讀書可能都比自己考聯考時都用功100倍吧
(我好像沒有考大學聯考ㄋㄟ~~所以我真的超用功的)
果然是社會組的小朋友超會背書的啦....奇怪了那我怎摸會跑來念建築啊

下午閃電說要去烤肉....我就一直等他的電話...等到我睡到自然醒後他還是沒打
大改那時候已經晚上8點了吧,我一直再想,到底是我睡到忘記還是被放鴿子還是根本沒人去啊

終於放暑假了.....一直盼啊盼的盼到了暑假第一天晚上
唉唉怎摸可以這麼無聊啊.....真的是太無聊了真空虛
還是上課比較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