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19號的日記吧~因為實在好想寫
那天我收大....大....大....包裹
心想郵局禮拜天怎麼會送包裹來,現在的郵差可真辛勞阿
小小竹就下樓幫我去領,他老是想搶著領東西(他想蓋章吧)
也不知道是誰寄來的,滿心期待的打開來看...2片光碟
還特地去買殼子裝起來ㄝ,真是用心阿
反正下午閒閒沒事就直接叫隆隆放來看...受難記
其實...這是我一直一直都很想看的片子
沒時間就是沒時間,終於有這個機會了
看阿看的...終於阿~哭出來了,超級大哭
我爸還遞衛生紙給我,叫我不要在哭了
哪有辦法不哭阿~~他們打的他皮開肉綻的,血流滿地
這麼痛這麼痛,他還說他要赦免那一些打他的人
雖然這故事我從小就聽到大,內容是這麼的清晰跟明瞭
但是從來沒有像電影一樣真真實時的呈現在眼前
一堆恐怖的畫面,可恨的畫面,讓我一直罵那些人真的是好殘忍
不過我爸就說啦~唉唷~比起滿清的10大酷刑,猶太人算什麼
說的也是~中國真的是出了名的變態,是真的狠太多了
只是,比起心裡頭的痛,還是受難記比較讓我心痛
耶穌的生命力真的很強,一直一直這樣汙辱他摧殘他,沒有昏倒
他撐到最後,這份感動,他真的是很愛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