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交西建報告,昨天因為不小心睡著了今天早上醒才發現
死定了我還沒有寫完10張手寫報告
一起來狂寫一直寫........
然後到學校考完結構又繼續寫寫寫...我想手快斷了
哀哀...昨天晚上寫都計的題目十已經寫到手快抽筋了
今天還是繼續......寫到手快斷掉整整用掉我新買的0.28的水
哀哀好顯我有買2隻不然真的沒有筆可以寫囉
今天春木很貼心因為我跟他說手很酸要他幫我揉揉
他就幫我揉揉....貼心貼心~~~
明天還要考憲法啦好多好多喔....我快風了啦大二要考的東西怎摸這麼多啊
怎摸大家都放暑假了我還在考試啊
我不要啦我也要趕快放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