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設計課所以一整天是free day
一直懶洋洋的混到下午都不想寫作業
中午跑去買火雞肉飯跟大力粉圓
本想找春木一起去的但是他說要去學校上課只好自己跑下山買
結果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忘記要去買筆就直接騎回家,回到家才想到
大約4點多吧我打包打包要出門去買0.28的筆心跟春木交代要的筆
到了市區找小安跟肚皮,他們說要等我^.^
買完了筆跟肚皮去吃晚餐他請了我10元...人真好
然後我們就逛啊逛的去幫小安買晚餐(因為小安先去上班了)
我跟肚皮還去買了小安交代要的東西之後
肚皮說想要吃五角,其實我身上只剩6塊錢了
肚皮很好心他請我吃---->雖然冰很多我沒有吃完

回到家發現春木已經回來了,有一滴滴高興^^
只是看到他的時候好像心情不是很好,然後好像有喝過酒一樣臉紅通通的
結果才發現,我忘記他沒有鑰匙,我也忘記帶手機...完蛋了我一定又要挨罵囉!!
但是他沒有罵我我想是因為坤育在的關係吧
坤育拿了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相框給我
說是春木要送我的但是因為我不在家所以他很生氣很生氣
聽到是春木說要送我的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只是我忍住了
我真的很高興....只是一個相框,像是情人節禮物一樣珍貴
他好像還是很生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話
不過今晚我應該會高興到睡不著覺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