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一句情人眼裡容不下任何一粒沙嗎
我容不下...看到了那些話,我容不下,我不是有意要去在意的
但是心裡就是不舒服,你要跟她聊天跟她講話,隨便你,我管不了你
但是殘餘請收拾乾淨,不要讓我看到....你讓我看到只會給我更大的難過
看到那些字直到現在已經快過一天了,我心裡還是吞不下這很生氣很生氣
我知道不是她的錯,全部都是你的錯....全部都是全部都是~~~~~全部都是你的錯
錯在你沒跟我說,錯在你不把訊息清乾淨,錯再你被我發現時你卻不以為意
你傲慢個什麼勁,我們不是說好沒有秘密的嗎??是不是以後我跟男生出去都不用跟你報備
是不是愛出去哪就去哪,愛跟誰就跟誰不用管你的感覺
我已經沒有不准你跟他來往了,但是我要求的是你跟我說
你說了什麼都好,你沒說被我看到那感覺很幹你知不知道
我不喜歡質問你,你如果已經跟我說過了我會這麼的不舒服嗎??
你什麼事情都不跟我說,等我去發掘嗎??然後一直問你為什麼為什麼
你不煩嗎??我好煩ㄝ....為什麼不早一點告訴我可以免掉很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