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一直在持續的掙扎....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
已經快過一個禮拜了,我卻還在為設計做不出來而煩惱著
老是假裝沒有設計這回事,假裝忘記,裝傻,故意睡著
一直逃避,我知道逃避沒有用的,一直逃避只會越來越接近事實的到來
但是就是很不想去面對,我不討厭設計,但是為什麼我卻沒辦法好好面對他
姆說設計要自己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但是為什麼我不知道??
後天就要交選組名單我卻一直都不敢填寫,我好害怕卻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矛盾什麼
人生第一次如此的快崩潰,以前知道自己要考高中要讀大學要學設計
但是現在居然為了一個區區選擇規劃組或設計組而煩惱到快發瘋

我發現我很怕錯,很怕一但錯了被挨罵,但是我大一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啊
所以做事前我會一直問一直問我希望別人給我滿意的答案或是告訴我正確的答案或是同意我
我才敢下決定,我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呢??沒有別人我活不下去的感覺
我不應該是為別人而活啊應該為自己啊為什麼我老是害怕呢??什麼時候變成膽小鬼了??
我好沮喪,什麼都好害怕......什麼都不敢做??我該怎麼辦??我已經不知道了
春木請你不要在罵我了,我已經不知道我是什麼了,你罵我一次我會更退縮一點
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自己退到哪裡了......退到我想回家,退到只想躲在自己出生的家
我.................................沒有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