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去閃電家玩,他媽媽要煮客家菜給我們吃
本來開2台車跟一些人騎摩托車的,但是基於大家都不想騎車
所以閃電的車塞9個人,明宏的車塞7個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到頭份去囉
到了閃電家,果然有客家人好客本性的閃爸閃媽馬上就熱烈招待
接下來是菜包時間,忘了說今天一趟去我們要鄉村田野體驗一下,動手做做看
閃媽要我們做菜包是九份的"草阿桂"艾草菜包
大家洗好手就開始由麵團開始揉,加入艾草,死命的揉.....大家弄得手都是麵團
不過感覺真好,對我這個城市小孩來說是個特別的體驗
之後大家包菜包有田的有鹹的...每個人都包的很開心也都弄的滿手油
包好後就開始品嚐閃媽閃爸的客家料理,有一大堆超好吃的菜擺滿桌,果然客家菜好吃
閃爸很可愛,跟我們一一敬酒,阿基也很厲害喝一堆酒超強的啦不過我可是滴酒沒沾阿
卡拉ok時間閃爸還跳舞真的好可愛唷...難道這是家族遺傳閃電也很外向嗎??
結束後閃電跟閃哥帶我們去老家三合院逛逛,又帶我們去海邊玩
海水沖著腳讓我神輕氣爽,一邊光著腳ㄚㄚ沖海水一邊看著夕陽落幕
真希望春木能在我身邊跟我一起分享這美麗的時刻

今天這的很開心,很久沒有著麼樣接近大自然跟有家的感覺
謝謝閃電跟閃電的家人,我今天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