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如果我過的很幸福很快樂可以蓋過我往日的失去與遺憾
但是當我看到他們快樂的照片時我卻心中的怒火中燒
我不懂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我以為這只是一個成長必經的過程而已
我卻不願意面對我很在乎他們真的很快樂.............
我不是生氣而是心理就有那一點點的失落跟沒落
為什麼沒有找我??我好希望能夠有美好的回憶啊
往日時光就可以這麼算了嗎??我真的很在乎,只是我說不出來也不敢表達
不小心看到你們的照片讓我好還懷念的人...唉~~也許我真的不重要吧
就這樣算了嗎??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難道我存在的那段時間對你們來說我是空白的
拜託拜託真的要找我,我不想失去那段青澀的單純的記憶
不要讓我把回憶拋在腦後也不要把我拋在腦後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