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很累的下午,姆忽然想要大掃除,所以我也一定逃不掉了
他開始吸地掃地,我在旁邊樂的加油,偷玩接龍....呵呵原來他早有陰謀了...可惡
我想說他人真好只交給我一個很輕鬆的工作"刷床墊",這很簡單嘛
阿知當他吸完地掃完陽台後,叫我去提水,然後跪在地上慢慢的擦地.....唉我就知道他不可能這麼疼我
還要擦2次ㄝ...平常一直閒一直嫌家裡怎麼這麼小,東西這麼多...
現在倒希望家裡真的小一點,擦的我腳都快站不起來了...果然我不太會做家事
不過擦完真有成就感說...地板都亮晶晶的,好刺眼啊,看的我心裡真高興
不過擦完地我跟姆都倒了,實在是太累囉!!!大掃除真的很累說...

今天是母親節不過我沒有回家,我想回家也看不到媽咪......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媽咪的,只是我知道再怎麼想也是一樣的答案,所以我選擇不回家
媽咪祝你母親節快樂!!!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