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寶貝我到現在還沒睡,被男友從睡夢中挖起來整理房間,我是不是該耍的起床氣呢??
忽然發現現實中很多的不公平,在我身邊演出一齣一齣的劇碼...........
但是這些我認為的不公平好像又是我自己因為自以為愛他而多做的事情
那到底是我自己犯賤還是真的不公平呢??我越來越模糊搞不清了
平常整理家掃地吸地洗衣服晾衣服很多幾乎都是我再做(他偶爾幫一點點)
但今天卻為我快一個禮拜沒有挖貓沙而被質問,這是屬於我的工作嗎???還是說我在家所以我就得做??
他忽然想整理家把我挖起來,一個一個地方質問我為啥髒 唉唉唉~~~又是我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