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日子久了,感情反而越來越不堅固了??
是不是所有的錯永遠都是出自於我的粗心大意與不用心與不小心??
永遠的不明白什麼時候我變成了你眼中這樣的女孩
那些呵護去哪而了??那些關心去哪而了??那些安慰與鼓勵都去哪而了??
大家口中的笨小慧,傻小慧...就是我,但是在你心中的我也是這樣的我
我以為我對你來說是特別的,但是,原來也跟大家一樣啊~~~~
原來...我並沒有什麼特別,只是長的好看一點而已罷了
對你來說我只知道你不喜歡我什麼勝過於我知道你喜歡我什麼~~唉

剛剛看了日劇"我的辣妹好友"(p.s 47台喔),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心情
劇情好笑到不知道在演什麼,但是又感動到奪我眼淚,最後還有女生把男生給強暴了~~
真是不知道在亂演什麼啦,哇哈哈~~不過真的是讓人還想再看下一集,嗯嗯去查查看節目表的時間吧

今天去拍拍,我覺得好冷喔,因為我穿無袖的衣服啦.....冷死我了
而且今天很沒有可以拍的很好的感覺,所以我想今天很失敗吧
唉唉~~~我果然不是個好麻豆...要多多在訓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