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沒賴床,9點05分就起床了,因為春木9點叫我起床跟我說過5分鐘打給他
可是我打扮的很久,所以快10才出門,幫春木買早餐
他本來想要吃2份蛋餅,我對他實在太好了,我想說買好一點的給他吃,所以跑去買他愛吃的總匯漢堡
但是看看時間我要上體育課了,想說叫他走幾步路來跟我拿(因為體育課不能遲到的)
他居然不高興說很遠怪我為啥要這麼晚出門,又都是我的錯了~~唉我一輩子錯不完
心裡真的很不高興,走著走著到快到計中,看到小安婷韻在跟他聊天
本來想上演一齣拿漢堡扔人的戲碼沒了....不想讓他丟人....我實在對他太好了

晚上跟春木一起去吃魯味,感覺早上的氣都消光光了,忽然很想念他,很有很久沒看到他的感覺
我吃完後他還在吃我吃不完的跟他自己的,輕輕靠著他...呼~~~真的好久沒有這樣靠著囉
吃完我們去散步消化一下(其實是在等影印,老闆說要20分鐘)
走啊走的大手牽小手,這種感覺是在在一起前才會出現的景象吧(有一點點感動)
忽然我想到去年他對我的承諾,我就說"你不是說要帶我去看螢火蟲的嗎?"(多浪漫啊的畫面)
他說"有嗎?你看那裡有好多隻喔",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去那一支支的路燈..................
唉~~算了,我還是放棄吧....不過我真想再看一次螢火蟲,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