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我就啟程回家啦~~在火車站看啊看的居然都是電車或平快的....沒有自強號
嗚嗚嗚嗚~~~要自強號要等1個小時ㄝ好累喔倒不如我慢慢坐回去,我選擇平快
因為春木說以前他回家最喜歡坐平快了,不趕時間,又可以看風景吹風...嗯嗯我也想試試看

到家後我跟老妹說要去西門町逛逛,要打扮好看一點,他說我的頭髮好醜喔,要幫我改造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就點頭說好.....結果我以為他要幫我綁很好看的頭髮說,居然不是
他拿出了剪頭髮專用的銀色剪刀....幫我剪啦,從頭到尾我都不看看說,好恐怖喔!!
不過剪好後,還不錯可愛剪了一個小女生頭,很適合我的臉,因為我的臉有一點娃娃說ˊ0ˋ
再來老妹幫我sedo,幫我化妝,ㄎㄎㄎㄎ...變了另一個人,果然老妹的手有魔法
頭上綁了一個"揪揪",臉上畫了適合春天的橘色妝,穿著一件粉性感的小可愛加上尖頭鞋
天啊真是的標準的台北人啊....到新竹都不會這樣打扮的啦,難道是真的太純樸了嗎??

第一次老妹剪頭髮,第一次把頭髮綁起來抓亂亂的,第一次穿的很騷包在街上走,第一次照大頭貼很可愛
(不過春木不喜歡我化妝,我在回家前就卸掉了,感覺有一點點可惜,真想讓他看到我可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