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飛牛牧場,因為教會要去野外禮拜....外婆說也要我們(我跟老妹)一起跟去,就去啦
那裡的風景真的很美,有一點來到歐洲的大田園中,很舒服的草香
但是唯一的缺點是今天真的太太太熱啦...熱到都快昏倒囉
早上因為要做禮拜說所以都不知道要幹麻,等禮拜完...有大地遊戲,我當關主,看著老老少少動起來
老的很老小的很小一個個闖關,玩的很開心心裡有滿高興的...覺得感謝主啊~~哈哈
自由時間我跟舅媽阿姨一群人一起開始遊園(步行),好多路喔...熱死我了希望我沒有曬黑
我可是擦了一層又一層的防曬乳液50%ㄋㄟ...還打傘說,這樣春木應該不會嫌我被曬黑吧哈哈
看著牛群羊群馬群們曬太陽吃草玩水,感覺他們過的很自在但是很臭~~~~~~臭翻了啦
很慶幸我是香的...雖然日子累了一點但是不用用尾巴一直趕蒼蠅的生活比較好--->沒錯
一路上我跟老妹2個人抱著相機猛拍照,這也拍那也拍的.....老把自己當媽斗,不過老妹本來就是嘛

我很喜歡那裡的薰衣草花園,一片紫紫的望過去,真美啊!果然是我跟我好magi的花
除了薰衣草那裡還有很多漂亮的花...我實在是眼底完全塞不下的一大片....我愛死這地方了

下午我們都肚子餓了,阿姨請吃"一碗120元的牛肉麵",太熱了我還打傘遮太陽吃呢,樣子很好笑
在牧場裡,一定要喝那裡的牛奶...真的實在是好好喝喔,我喜歡喝ㄋㄟㄋㄟ(不是我家那一隻喔)
很濃很香純,味道實在是你在市面上真的都買不到的好喝,完全不加水的純鮮奶....棒棒棒

最後我跟老妹還有小表妹們一起去做馬車不過超貴的說一個人要80塊錢坐一圈小孩也要70塊
感覺好像在坑錢喔一圈也不過只有1分鐘吧,真的太好賺了,我要要去當馬夫啦....
做馬車真的很不一樣,感覺很有"叩叩叩叩叩叩叩"的震動......很像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汁小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